关于我们

照顾有特殊教育需要学生教师专业发展 - 基础、高级及/或专题课程 2021/22, 2022/23 及 2023/24 学年

 

特殊教育与辅导学系旨在提供专业支持及培训予教师、教学助理、学校员工和康复服务工作人士等等。自2007年,香港特别行政区教育局委托香港教育大学推行的一系列「照顾不同学习需要」基础课程、高级课程及「各类特殊教育需要」专题课程,以提高教师照顾有特殊教育需要学生的专业能力。本学系持续与本港、内地及海外不同社会服务机构或学校协办短期培训课程,在不同界别促进共融教育的实施及发展。

 

本学系在课程发展、行政支持和质量控制上提供协调和管理。

教育局致力推动融合教育,以照顾有特殊教育需要而能在普通学校获益的学生。承教育局委托,香港教育大学特殊教育与辅导学系主办下列特殊教育课程。

 

  1. 「照顾不同学习需要」基础课程 (网上学习模式) (30 小时)
  2. 「照顾不同学习需要」高级课程 (72 小时)
  3.  「支持有特殊教育需要学生」专题课程 (60/72 小时)
1474471
Copyright © 2013 The Education University of Hong Kong. All rights reserved